木之本_湜萋1x_y7

自由自在

【命运峋环】—如果(小番外)

  其实我上篇只是想写个小脑洞小短篇🤣那就浅浅的补个番外🫡

  

  ———————————————

  

  '咚咚'

  “咳咳....我进来了啊”

  任迪打开门小心翼翼的往里看,生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不过意料之中,朱韵又睡着了,可能是刚回国倒时差太累了吧

  坐在旁边的李峋握住了朱韵的手腕,低头沉思,就那么静静的看着朱韵。大大的手掌很轻易的就遮盖住了那些疤痕,仿佛那些疤痕不复存在,李峋一直紧握着,似乎想让那些疤痕彻底消失

  “嘘,小声点,她睡着了”

  “嗯,我给朱韵买了粥,但看来现在也喝不了了,让她好好睡觉吧”

  任迪轻轻的把粥放在桌子上,然后站在旁边看了朱韵一会

  “咱俩出去说吧”

  任迪刚想说这句话,却被李峋抢先了

  “好,出去说”

  

  ————————

  

  “你下一步想做什么”

  任迪望了望病房里的朱韵,又看了看旁边的李峋,心里有些复杂

  “我不会再推开朱韵了”

  李峋紧握住了打火机

  “至于L&P....已经烂成那样了,我也不要了,就当我施舍给他们了”

  “不过失去的不会这么算了,但现在,我只想好好先陪陪朱韵”

  李峋现在纵使心中有多少设想,他现在的愿望就只是好好陪朱韵,弥补他的错

  “行,你要干什么我们都支持你,缺钱就跟我说,反正我这乐队的大老板也是你”

  “我去给朱韵交费去了,你看着她吧”

  任迪刚要走,又被李峋叫住了

  “不行,再待几天”

  “大哥,她这是胃病和倒时差,不需要住院”

  “那...行吧”

  李峋不情不愿的让任迪去交费了

  

  ————————

  

  “你去送朱韵吧,我乐队有急事我得先走了”

  任迪安顿完后匆匆走了,没给李峋反应的时间

  “诶...”

  “李峋,我不住家里,我在外面租了房子”

  朱韵看出了李峋的担忧,也想给李峋一个惊喜

  “那我送你回去”

  李峋也不是不想面对朱韵父母,只是现在他没有资本去给公主未来,他实在不想再看她的公主和她自己的家人对抗了,他会努力给公主最好的

  

  ———————

  

  “这是.....”

  李峋看着越来越熟悉的道路,心里好像猜到了什么

  朱韵只是温柔的看着他

  

  当李峋站在小区门口的时候他就明白了,那是三年前他和朱韵留存过许多美好记忆的小屋

  

  看着身边似笑非笑的朱韵,李峋越发加重了揽着公主的力度

  “公主啊...”

  “嗯?怎么啦”

  “我爱你哦”

  “我也爱你”

  

  —————————

  

  李峋打开门后,仔仔细细的看着屋子,一切都跟三年前一样的陈列一样,没有大的改变

  不过桌子上的一瓶蓝玫瑰着实吸引了李峋的注意力,看着那妖艳的蓝玫瑰,李峋的眼眶逐渐红了

  他走了过去从背后轻轻抱住了朱韵,一点又一点的加深了这个怀抱

  “公主,就这么喜欢蓝玫瑰啊”

  “嗯,非常喜欢”

  李峋不在的每一天,朱韵都会买蓝玫瑰回来放在他们彼此的小屋里,就算后来她出国了也依旧让付一卓或任迪帮她买回来

  朱韵在想,也许那样便是李峋还在她身边的痕迹,每天如一

  “我会给你买很多蓝玫瑰的,只要你喜欢”

  李峋实在不敢想了,不敢想他的公主是怎样在这个屋子里回忆着他们的点点滴滴,又是经历着怎样的痛苦,他只能好好弥补

  “嗯,我等着”

  朱韵转过身去紧紧抱住李峋,她现在只想享受每一秒的温存,去全力汲取他的温暖

  

  错过三年的两人,都在此刻治愈彼此,而幸好,他们没再错过

  

  ———————

  

  餐厅里

  

  “峋,你竟然不来看我呜呜呜,哥哥伤心了”

  付一卓哭戚戚的抱怨着李峋

  “现在这不来了吗”

  “.....”

  “谢了”

  李峋现在真的很后悔,他错过了这么多在意自己的人

  “呜,谢什么”

  “快吃饭吃饭”

  付一卓不想把气氛搞得这么悲伤,便连忙吃起了饭

  李峋也给朱韵夹菜吃,但桌子下的两只手却紧紧牵在一起

  坐在旁边的任迪无奈撇开头,心里默默想着

  “罢了罢了,吃狗粮总比没狗粮吃好,还是吃饭吧”

  饭桌上的四个人,就这么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重逢后的第一顿饭

  

  

  

评论(3)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