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本_湜萋1x_y7

自由自在

【命韵峋环】—如果朱韵死后变成了幽灵

  李峋走后,朱韵越来越绝望,父母的不理解,让她有苦说不出,同时漫长的禁锢,仿佛要将朱韵心彻底杀死

  她每一天都在想着,如果自己当初没让李峋去帮自己打败方志靖就好了……如果她再坚定一点就好了……如果她当时拦住李峋就好了……这种自责感每一天都在侵袭着她,她快要崩溃了

  她此刻只想过去好好看看李峋,好好抱抱李峋,可是她却如笼中之鸟一样被囚禁房中

  一天天过去,朱韵的心也似乎一天天被压迫,终于有一天,她坚持不住了

  她想着

  “李峋,我似乎要坚持不到见你去了,怎么办啊”

  朱韵给每个人都写下了一封信,然后她将信摆在旁边,旁边留下了一个纸条“爸爸妈妈,帮我寄给他们,对不起”同时她将给李峋的那封信藏到了一个地方,然后发了信息给任迪,随后便将手机关机

  她最后一次穿上了李峋送给她的那条裙子,梳上了最漂亮的头发,躺在床上,然后拿出小刀,割开了手腕,鲜血慢慢流出来,逐渐染红了那蓝色的裙子,蓝色与红色交融,仿佛李峋和朱韵再次相拥

  朱韵死了,她没等到她的国王。她在等待死亡的过程中也许后悔了,她想着,好想见李峋一面啊……可是她累了......也许是因为对李峋强烈的思念吧,她发现她的灵魂似乎还在徘徊,她欣喜极了,她可以见到李峋了,于是她便开始了漫长的飘游

  当时任迪收到信息后感觉不对劲,便去匆匆查看,当他们打开门时,却看见了朱韵已经永远的长眠了

  朱光益和刘爱琳快哭成了泪人,痛心疾首的后悔着,可是后悔又有什么用呢?朱韵就这么静静看着,她飘过去轻轻抱住他们,可惜他们感受不到

  任迪一直忍着眼泪,她慢慢走过去拿出口红给朱韵涂上了

  “你一定想漂漂亮亮的去见李峋吧……”

  朱韵此时很感动,她就知道任迪是最靠谱的,果然没看错,她也飘过去抱住了任迪

  任迪拿走了自己的那封信,也悄悄的拿走了李峋的那封信

  一开始朱韵只能几个地方的飘游,但朱韵看完了自己的葬礼后,便发现哪都能去了,于是便立马飘到了李峋的监狱,看到了李峋

  当是已经是晚上了,李峋已经睡了,可是灯却一直亮着,朱韵在想

  “竟然不关灯啊……那李峋你是怎么睡着的呢……”

  朱韵飘过去躺在了李峋身边,李峋似乎感应到了什么,转了个身,然后怀里的那张被朱韵撕坏的合照露了出来

  朱韵看到后一时愣住了,她没想到也想不到李峋会发现这张合照,更别说带在身边了

  “李峋,原来你真的都是骗我的啊……你还是爱我的啊……呜呜呜呜呜呜....”

  朱韵紧紧的抱住了李峋,可是却只能抱了个空,她忘了,自己已经死了

  从那以后的朱韵一直陪在李峋身边,一直看着他每天的生活

  终于等到最后一天,李峋出狱了,还提前出狱了。朱韵很自豪,不愧是李峋

  李峋出狱后先找了侯宁,朱韵有些生气,他竟然不先去找自己

  李峋其实一直在忍着,强忍着自己对朱韵的思念,强迫自己不去想朱韵

  然后他又去找了任迪要钱,他要复仇,拿回L&P

  任迪见到李峋后很惊讶

  “什么时候出来的”

  任迪在强忍泪水

  “出来没多久”

  “找朱韵了吗”

  “我跟她早就没关系了”

  李峋说出这句话时不敢直视任迪的眼睛

  “没关系?”

  任迪此刻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她不敢相信。朱韵此时在旁边很着急

  “任迪你不知道...哎呀...”

  “好,钱我会给你”

  “那你永远别想知道朱韵的消息了”

  “还有这封信,要不我给你烧了吧?”

  任迪拿出了那封信,不屑的笑了笑

  “什么信?”

  “朱韵死前给你写的,她最后给你留下的东西”

  听到“死前”,李峋愣住了,任迪作势就要撕了那封信,李峋连忙上前阻止

  “什么死前,你在说什么,朱韵怎么了?”

  李峋此刻不敢相信,他宁愿他听错了

  “朱韵死了,李峋,朱韵死了”

  “你自己看吧,这封信不看完你别想走出这个门”

  任迪怎么可能会毁掉那封信呢?她只是想刺激下李峋,她看不得李峋那口是心非的样子

  李峋颤抖的接过了那封信,慢慢打开来看

  朱韵就在旁边抱着他,一边说着对不起

  “李峋,我错了哦,李峋,我错了.....”

  李峋就那么一字一句的看着那封信,看着信里朱韵的一句句道歉,看着信里朱韵对自己的思念,看着信里朱韵对自己的嘱咐.....

  意外的是,李峋竟然一滴眼泪也没有流下,他只是呆呆的看着那封信

  李峋没敢看完那封信,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当初的选择竟然会对朱韵造成那么大的伤害

  他还是不能相信啊,他的公主,怎么就离他而去了呢?李峋握着打火机的手越来越紧,仿佛在抓紧他和朱韵的最后一点羁绊

  朱韵在旁边看着这低沉的气氛很着急,但她也无能为力,只能静静的看着他们

  “早知道...我就不死了呀……”

  李峋什么话也没说,把信装好后就走出了门,任迪也知道他现在需要自己静一静,也什么都没说

  李峋慢慢走在路上,眼神十分空洞,朱韵就在旁边默默飘着陪他

  回到住处后,李峋再次拿出信件,看完了最后的部分。这次,他终于忍不住了,眼泪止不住的掉落,他不停的呼唤着朱韵,一遍又一遍

  “朱韵,朱韵,朱韵......”

  朱韵没想到李峋会突然爆发,只是不停的帮他擦着眼泪,可是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穿过李峋的身体,朱韵也哭了,她是看见李峋了,可是李峋看不见她了

  

  往后的几天里,李峋每天都会去朱韵的墓地看她,也会每天带一束蓝色月季给朱韵

  起初几天,李峋只是静静的站在墓碑前,静静的看着朱韵,偶尔会轻轻的呼唤几声“朱韵”

  后来某一天,李峋突然打扮了一下,然后开始坐在墓碑前跟朱韵聊天,聊一些他在监狱里的事,聊一些过去的趣事

  “朱韵,你知道吗,监狱里睡觉不关灯哦”

  “嗯我知道呀”

  “起初一开始我觉得挺难入睡的,但那张合影每天都陪我入睡,后来慢慢也没那么难接受了”

       “我就知道没我在旁边你不习惯”

  “想你躺在我身边的时候了”

  “那天在天台,我看你哭的那么伤心,我差一点就要冲过去抱你了,现在想想...我应该过去的”

  “混蛋……口是心非的家伙.....”

  “对,我就是一混蛋”

  “还有那张合照,我是真的没想到啊,我的公主竟然爱我爱得那么深……”

  “那当然,我爱你啊李峋,我说过的吧,我永远是你的不二之臣”

  “我爱你,公主”

  “公主,我想你了”

  “怎么办啊.....”

  “不可以啊李峋!想我可以,不能来找我,你还要夺回属于咱俩的LP呢!你要好好的,我不是在信里也告诉你了嘛,我要看你幸福哦”

  李峋暗淡许久的眼睛里忽然燃起了一丝光亮,仿佛重新找到了新的方向

  “朱韵,等我,我会赋予LP新的定义,它只能是属于咱俩的lighter and princess"

  但随即眼神又茫然起来

  “你让我幸福,可没有你的生活又该怎么幸福呢……”

  “我不允许你不幸福啊……李峋.....我爱你哦.....我爱你....”

  “公主,我爱你啊......”

  

  -----to be continued

  

——————————————————————

  最终还是没忍住,写了个我们公主死了的脑洞,但也不算完全死,不是短篇,但也不长,得更几篇

  最后发个疯,我们命韵峋环太甜了,我爱合体


  

  

  

  

  

  

  

评论(5)

热度(2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