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本_湜萋1x_y7

自由自在

【命韵峋环】如果朱韵死后变成了幽灵2

  接上一篇

  如果朱韵死后变成了幽灵1 

  

  ——————————正文开始

  

  李峋现在的目标就是拿回属于他和朱韵的L&P,这或许也是他目前能坚持活下去的希望

  他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准备,他首先去到了一个互联网大会找高见鸿和方志靖宣战

  朱韵当时看得拍手叫好,在旁边给李峋加油打气

  后来又陪着李峋逛着那互联网大会,感受着时过境迁

  “您好,要不要看看我们公司呀”

  突然一个女孩找李峋搭话

  李峋听闻也停下了脚步,那个女孩看到后便兴致冲冲的开始了介绍

  “我们公司是一家游戏公司......”

  李峋来了兴趣

  “还有其他人吗”

  “有的有的,这是我男朋友,我俩在一起吃创业”

  看到这俩人,李峋忽然想起了他和朱韵当初的创业时光,朱韵也回忆起来

  那时的他们,正处热恋,也斗志昂扬,想要闯出一番天地,可是后来,他抛弃了朱韵....李峋不愿再想了,只是立马收下了名片,心里考虑着差不多就是这个公司了。公司规模小?没关系,有他李峋在在哪都不是问题

  朱韵一开始不理解李峋为什么会为此而停留,但她听到是小情侣一起创业的时候她便明白了,他们都被困在了回忆里

  “李峋啊,你也想到了当初,对不对呢”

  “真怀念啊”

  李峋摸了摸口袋里的打火机,望向大屏幕上的L&P的大标,心里想着,很快的,朱韵你要等我哦

  

  —————————

  

  工作的日子里,处处见不到朱韵,又处处留下了朱韵的痕迹

     刚开始的时候,虽然他们都接受了李峋,但难免会有些偏见,时不时蹦出几个难听的话语

  每到这种时候,朱韵总会气氛的为他的国王辩解

  “怎么对自己的公司这么没有信心啊……”

  “HR最应该注重的是什么,是识人之能啊”

  “别到时候摸到好牌都打不出....”

  “李峋可不就是王牌嘛,还是王炸的那种”

  “啧啧啧,你们一定会后悔的”

     “......”

  意外的是,李峋并没有过多的争论,而是默默的听着,然后做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

  某一天,李峋看着再次卡死的电脑,终于忍不住了,他很烦燥。

  朱韵这次终于不是无能为力了,她希望李峋能想起她写的信,因为里面有些惊喜

  鬼使神差,他想到了朱韵写的信中有一串关于惊喜的电话号码,他打了过去

  “喂?您好?请问您是?”

  “朱韵的....朋友”

  “李峋先生吧”

  “您好,请您给我一份您现在的地址,朱韵小姐有些东西给您”

  “李峋你收到一定会惊喜并且感动流泪的,不愧是我”

  李峋笑了笑,他没想到朱韵竟然想到了这么远

  快递很快就到了,李峋缓缓打开那一大箱,里面有很多东西,一些关于编程、互联网的书籍,一些电脑配件,一些药品......

  李峋慢慢的看着那些东西,眼眶逐渐湿润,他没想到,他的公主竟然为他准备的这么周全

  “就知道你会感动.....”

  朱韵眼眶也红了,她想着,如果此刻自己能陪在他身边就好了

  “你就等着吧,只要你以后心情不好了就会收到我的礼物了,我可是安插了间谍在你身边哦”

  “要开心哦李峋,不要忘记我哦李峋....”

  朱韵说着说着哽咽了

  “算了,还是忘记我吧,你要向前走啊……”

  朱韵后来想了想,还是算了,李峋不能被回忆困住,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忘不掉你了啊……彻底忘不掉你了啊朱韵......”

  “没有臣子的国王还算什么国王,孤身一人罢了…”

  “没有你我怎么走啊……”

  “公主,好想你”

  李峋望着那些物品,轻抚着,边说边情绪崩溃,眼泪止不住的落下,朱韵飘过去轻轻从背后抱住了他安慰着

  

  从那以后,李峋的办公桌上变得更有“人味”了,不再是冷冰冰的性冷淡风,而是摆上了朱韵给他的水杯,朱韵给他的小猪摆件等,椅子上也多了一个靠垫

  同事们都为他的改变而感到震惊,不过后来也逐渐适应了

  李峋的能力很强,没多长时间他们的游戏便上线了,反响很好也成功给高见鸿和方志靖他们带来了一定伤害

  这时徐黎娜找上门来了,她见局势不对,便想向李峋示好

  朱韵看到徐黎娜时,整个人是崩溃的

  “李峋你快让她走啊……李峋我相信你不会的对不对……”

  朱韵心急如焚,她怕李峋再被人抢走

  徐黎娜说了一堆,条件很诱人,朱韵十分担心李峋的选择

  “你永远也比不上朱韵”

  “请你走吧”

  李峋用短短两句话,让徐黎娜彻底输了

  朱韵听完后,心里有些复杂,她就知道....她当时怎么那么傻呢?

  “我就知道,李峋,那时你是骗我的,非绕那么一大个弯就是为了推开我...”

  “我当时要是能察觉到就好了……就好了啊......”

  朱韵很后悔,如果她当时能察觉到李峋的不对劲,就不会发生这一切了

  李峋又开始摆弄起打火机,同时喃喃道

  “我爱你,公主”

  “对不起,公主”

  “好想你啊,公主”

  

  这边李峋他们的第二款游戏就要上线了,尽管还没有,那边已经自乱阵脚了

  方志靖怕李峋怕的要死,在某一环节犯了致命错误,甚至于闹出了人命,被人举报了犯法了

  就这样,方志靖进监狱了,无期徒刑

  高见鸿那边虽说还在强撑着,可也已经是强弩之末了。他得了癌症,已经没有多长时间活头了

  就这样,李峋和朱韵获胜了,李峋也成功夺回了他和朱韵的L&P,他也成功将L&P重新命名,不是lucky and power 而是Lighter and princess

  李峋有些茫然,他的目标达成了,他成功拿回属于他和朱韵的L&P了,很开心的结果,只是他想着,他的王国一切都很完美,可是缺了一个公主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某天晚上,他喝的酩酊大醉,嘴中不停的呼喊着朱韵的名字

  朱韵就在旁边看着着急

  “李峋,你不能这样啊,你要开心的活着,并带着我那份呀……”

  朱韵飘了过去紧紧抱住了李峋,李峋只是不停的呼唤着朱韵

  

  第二天一早,付一卓发现李峋状态不对,便把朱韵托付给他的天台小猪钥匙给了李峋

  “李峋,你去那里看看吧,这是朱韵让我给你的”

  “对吼,差点都忘了这个事了”

  “李峋你快去”

  朱韵很兴奋,因为那里或许是可以拯救李峋的地方

  李峋看到小猪钥匙的时候,状态变好了点,他紧紧握住小猪钥匙同时他悄悄看向旁边的朱韵,似乎决定了什么

  去学校天台前,他先去买了束花

  到了花店,他直奔目标,要买蓝色月季,那时属于他们共同的美好回忆。可是那时蓝色月季已经只剩下三朵了,李峋想着三朵貌似不合适,于是看向了旁边的红玫瑰,就在他纠结的时候,朱韵忽然很激动

  “李峋你在想什么啊,必须是蓝色月季啊!”

  李峋笑了笑,便立马拿下了那三朵蓝色月季

  

  学校天台

  李峋用小猪钥匙成功打开了尘封许久的门,一切都和原来没什么大区别,只是桌上有一封信

  李峋坐在已经修好的沙发上静静的看着

  信里提到了朱韵幻想的他和李峋的未来,她想到了李峋可能会坚持不下去,于是便在信里告诉他要让他替自己看看世界,完成那些心愿

  “感动不李峋”

  朱韵看着自己的杰作很满意

  “感动”

  李峋突然的回答让朱韵一时愣住了,这前言不答后语,似乎不像他自言自语

  朱韵想到了一个很荒谬的想法

  “李峋,你...你能看见我吗?”

  朱韵不可思议的看着李峋,害怕又期待那个答案

  “可以啊,我的公主”

  李峋就这么和朱韵对上了视线,温柔的看着她

  朱韵此刻震惊又开心,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眼泪已经情不自禁的掉落下来

  “公主,别哭啊”

  “先回答我个问题好不好?”

  朱韵此刻脑袋很乱,只是胡乱点着头

  李峋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盒子,然后单膝跪地,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枚闪闪发亮的戒指

  朱韵已经震惊到呆住了

  “朱韵,我爱你,嫁给我吧”

  朱韵没有迟疑一秒,她对李峋的爱向来是绝不犹豫的

  “我也爱你...李峋我也爱你,我愿意....”

  朱韵紧紧的抱住了李峋,李峋也将朱韵环在怀里,这一刻,或许是上天的怜悯,他们好像真的抱住了彼此。这一刻,他们已然忘记了所有,只是尽情抒发着对彼此的爱意

  这一刻,他们终于抱紧了彼此,弥补了遗憾......

  

  ———————————to be continued

  

  感觉怪怪的....凑合看吧😭

  就...人鬼情未了了🥹

  后面还有,这不是结束,我尽量找补找补😫

  (快更新吧,我要受不了了😭😭)

  

  

  

  

  

评论(8)

热度(1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