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本_湜萋1x_y7

自由自在

【命韵峋环】—幽灵-李峋视角

  上一篇的🔗 

  这篇.....怎么说呢,可能是虐也可能不是虐,我觉得不算虐甚至于很HE,但如果承受能力不强的就可以不看了🙈

  

——————————————————

  

  李峋是什么时候能看见朱韵的呢?

  他想,大概是去墓地看朱韵的某一天吧

  那天他如往常一样,带着一束蓝色月季去看朱韵,他就默默的看着照片里的朱韵,心里想着,好想再见她一面

  恍惚间,一抬头,朱韵那张笑脸盈盈的脸似乎又出现在了他面前,他轻笑了一声

  自己已经想她想到都出现幻觉这种地步了啊……

  他想着,既然是幻觉那就让我再多看你几眼吧

  但随着时间的一点点流逝,眼前的女孩似乎越来越立体真实

  耳边好像也传来了他朝思暮想的声音

  “李峋你怎么这么呆啊……”

  “他们选的我这张遗照又不好看你还老盯着干嘛”

  “来见我还不打扮的帅气点,再这么下去我都要觉得你快成乞丐了”

  朱韵就这么一直在李峋耳边吐槽,而他也听得越来越清晰

  他深吸一口气,好像快不能呼吸

  他想着,如果是幻觉那便让他一直病下去吧,如果是真实的.....那他只求她能陪在他身边就好,不要消失

  李峋更愿意相信眼前的是真实的朱韵灵魂,他或许很自私吧,他希望朱韵能待在他身边,仅此而已

  他自私到什么程度呢?他只敢听着朱韵讲话,不敢看向她,他怕如果上天察觉到了他能看见朱韵,便会来收走朱韵的灵魂

  他不能再失去他的公主了

  

  从那天以后,李峋便开始打扮了起来,他知道他的公主想看见帅气的他,那他就满足她

  他也开始说一些往事,要不他的公主又得说他呆了

  过了一段时间后,李峋的思念日益深厚,而他心中也涌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他真的好想他的公主,如果他也死了,是不是就能光明正大的爱他的公主了

  或许那就是心有灵犀吧,在他说出他好想她的时候,朱韵或许察觉到了他的自毁倾向

  她开始劝说他,他的公主告诉他还要收回属于他们的L&P

  对,L&P,在他死之前,还得完成一个目标呢,他要夺回属于他和他的公主的成果

  他想着,我的公主,等我啊

  

  ———————

  

  工作的日子里,同事难免会因为他坐过牢的背景而叨叨几句

  李峋或许会怼几句,但当他听到他的公主在为他唇枪舌战时,他想,那些流言蜚语也没那么重要了

  某天因为项目的紧凑再加上设备的缓慢,李峋很烦躁

     他的公主似乎看出来了,在旁边碎碎念着

  “李峋你快再看看我的信呀,有惊喜呀!”

  李峋轻笑了一声,便打开了他随身携带着的信件

  里面有一个号码,是朱韵留给他的,他打了过去,朱韵在旁边激动的等着

  他想,他的公主会给他怎样的惊喜呢

  李峋想到了惊喜会很特别,但没想到会那么沉重又感动

  他的公主,竟然为他想了那么远,他对于朱韵的思念之情再次加深

  “不要忘记我哦李峋”

  “算了还是忘记我吧,你要越走越远”

  李峋就那么静静的听着,他想,怎么可能忘记啊我的公主,这下是彻底忘不掉了

  

  后来有一次徐黎娜来了,朱韵的反应很激烈,李峋想着当初的演戏是真的伤害到了朱韵

  他很痛心,也很后悔,如果再让他选择,他可能不会再那么冲动了,但一定不会用那种方式推开朱韵了

  

  再后来他们的第二款游戏就要上线了,没想到对面却已经溃不成军,最后他们获胜了

  李峋成功拿回了属于他和朱韵的L&P,可是他忽然迷失了,一直以来他都是靠着那股冲劲支撑着自己,现在到达了终点,可是他的身边却没有朱韵,李峋不知道他该做什么了

  那天他喝的很醉,仿佛想用酒精来麻痹自己,他的公主就在旁边为他着急,可是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第二天,付一卓来了并给了他那个小猪钥匙,李峋想着,卧底就是你小子啊

  握着小猪钥匙的李峋,心中缺失的一块忽然被填满了,他也悄悄望向了朱韵,似乎决定了什么

  他要向朱韵求婚

  李峋先是去到了花店,他想着朱韵一定很喜欢花吧,他本来想买代表他们俩的蓝色月季,却意外的所剩无几,就在他纠结的时候朱韵着急了

  “李峋你在想什么啊!”

  “快买蓝色月季呀!”

  李峋笑了,果断了拿下了那仅剩的蓝色月季

  

  到了天台,李峋进去后发现了一封信

  信里写着

  

  李峋,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可能已经拿回L&P啦,也可能没有,但你现在一定是状态最不好的时候,嘻嘻,我是不是神机妙算。

  但我想告诉你的是,李峋,不要迷茫,你知道嘛,在我决定自杀之前,我想了很多

  我想咱俩再次相遇,然后重归于好共同夺回L&P,然后爸爸妈妈也接受了你,你向我求婚,咱俩会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然后住在一个大房子里,我也想为你生几个小孩陪着你,然后咱俩去环游世界

  我来不及看看世界了,但是你还要越走越远,所以不要迷茫,带着我那份继续走吧

  我爱你哦李峋,我是你的不二之臣,我会永远为我的国王摇旗呐喊

  

  李峋看完后眼眶已经湿润了

  朱韵就在旁边激动的很满意她的成果

  “感动不李峋”

  听到朱韵的这句话后,他想是时间了,于是便回答了朱韵

  “感动”

  朱韵呆掉了,但还是不可思议的问他

  “你能看见我吗?”

  李峋就那样的看着朱韵的眼睛回答着她

  朱韵哭了,李峋也在忍着眼泪,他还不能哭,他要询问朱韵一个重大决定

  于是他从兜里掏出来了一个盒子,里面是一枚钻戒,他特意趁朱韵不在身边的时候去买的,一直带在身边

  他向朱韵求婚了,不用说,朱韵肯定是同意的

  那一刻他紧紧抱住了朱韵,他不敢想后面会发生什么,他只是尽情享受着现在,贪恋着每一分每一秒

  可能上天是公平的吧,贪恋的时间太多了,现在也要收回朱韵的灵魂了

  李峋就那么望着朱韵一点又一点逐渐消失的的身体,他本来都想好了,如果朱韵真的会消失,那他就紧随其后去找她

  但朱韵又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心思呢,她用仅存的时间快速对着李峋说

  “李峋,我走了之后,你要幸福哦,我不允许你那么早去找我,你怎么也得活到60再去找我听见没”

  李峋想要说出的想法就这么被朱韵堵回去了,他忍不住了,眼泪掉落了下来

  “别走好不好啊……公主....朱韵....”

  朱韵在做着最后的告别,她也不想走,可是她必须走了,她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对李峋说着我爱你

  “我爱你哦李峋...我爱你”

  “我也爱你..”

  说完这一句后,朱韵彻底消失在李峋怀中了

  李峋想着,我很快会去找你的,朱韵

  

  后来李峋买了个大房子,然后也一直在照顾着朱韵的父母

  以后的每一天他都会带着属于他俩的对戒,宣告着朱韵的存在

  每当记者问他的时候,他总会怀念一下朱韵,他的夫人

  他也去了很多地方,那是替他们一起看的

  李峋就这么一直过了几十年

  

  再后来,李峋59岁的时候,他自杀了

  他想着,朱韵,完不成你的承诺了,不过就差一年,你也不会埋怨我的对不对,我实在坚持不住了,好想见你啊……我的公主......

  随着生命的一点点流逝,他手中紧紧攥着属于朱韵的那枚钻戒

  都说人死之前会有走马灯,他好像也看见了

  他的公主手上戴着钻戒,穿着公主裙来接他来了,同时嘴里还在念叨着

  “都说了60岁的嘛,差一点就接不到你了”

  他紧紧牵住了朱韵的手

  “没办法,实在等不及见你了呀我的公主”

  

  他们就那样牵着彼此的手,看遍了属于他俩的走马灯

  他俩好像瞬间回到了初见的时刻

  一位染着金发的少年朝着朱韵缓缓走来,而那名少年也牵住了朱韵的手,一起走向更远的地方

  

  —————over 

  

  今天剧结局啦,我也随了18块份子钱,真的很舍不得😭但是悄咪咪说(35集真是太棒了🥹)

  

  

  

  

  

  

  

评论(4)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