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本_湜萋1x_y7

自由自在

【善意cp】冲破界限

  

接的是这里👆,海伊听完善浩的告白的那个表情,让我真的狠狠联想到了“偶一天”设定😿虽然下集是海伊进行选择,但看预告不太友好的样子,感觉我们善意有一点点🈚️望了😭自力更生了😭

  

  正文开始—————————————

  

  背后微光闪烁,耳边是轻松愉快的音乐,但陈善浩此刻的心中想的全是都海伊

  好像是时候了啊,善浩的目光望向台上,心中却满是坚定

  

  “海伊呀,我喜欢你”

  

  都海伊被陈善浩突如其来的告白搞的有点懵,正在看向台上的头立马转向了善浩

  

  “我说我喜欢你”

  

  善浩对上海伊的目光,坚定的说出了答案

  

  “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对别人说喜欢”

  

  “要交往吗要在一起吗?这种很简单”

  

  “喜欢这样的话..我有点怕”

  

  “本来我的人生目标就是对女人不拒绝不挽留”

  

  “但是即使知道你不喜欢我”

  

  “我还是喜欢你”

  

  “所以”

  

  “我打算开始人生的第一次单恋”

  

  善浩说完这么一段话后,似乎有些如释重负,此刻或许他自己也有点不敢相信,他陈善浩算是败在都海伊手上了,心甘情愿,即使知道她不会喜欢自己

  

  他微笑的看向海伊,眼里满是温柔

  海伊此刻的内心十分混乱,不知所措的看向善浩,可是她不知道的是自己的眼里已经泛起了泪花

  

  她的答案又是什么呢?她在心中质问着自己

  

  她心中似乎已经早已有了答案,但她不敢相信,她明明是...喜欢队长的啊……

  

  是啊..她应该是喜欢队长的啊……

  虽然那样告诉着自己,可那些与陈善浩相处的点点滴滴一下子涌入脑中,仿佛幻灯片一样反复放映也挥之不去

  

  “......”(“我也喜欢你,善浩啊”)

  为什么?!她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可是张开嘴就是无法说出声音

  “.....!!”(“陈善浩!”)

  海伊努力的想要发出声音,却怎么样也说不出话

  

  海伊猛地想起了在半月台的时候,那时亦如此,善浩哭的很伤心,自己的心里当时似乎也泛起了波澜,想说点什么却只能拥抱他

  

  这究竟是为什么.....善浩啊,我也喜欢你啊!

  

  海伊此刻只能张着嘴满眼泪水的望向善浩,企图告诉善浩自己的心意

  

  善浩转过头看向海伊,却只见着急的哭出来的海伊,连忙为海伊拭去泪水

  

  “海伊啊,怎么了,是我吓到你了吗”

  善浩现在在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该说那些话

  

  “不是啊!”

  就在善浩的手触碰到海伊的脸的一瞬间,海伊忽然能说出话来了

  海伊很惊喜也马上抓住了善浩的手,与他对视,不再迟疑的向他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陈善浩,我也喜欢你!”

  “真的喜欢你”

  

  此刻海伊的眼神很坚定,善浩不敢相信的望向海伊,眼眶红润了起来

  

  “海伊呀,真的吗?”

  

  “真的”

  

  “我终于被你看见了吗”

  

  看向海伊那认真且坚定的可爱模样,善浩也确定了,都海伊终于看向他了

  

  “太好了啊....”

  

  “那我们...今天就算第一天了哦”

  

  “不许反悔”

  

  以往那个潇洒的大男孩现在却如同一个小孩子一样小心翼翼,海伊有些忍俊不禁却更多的是心疼他懊恼自己

  

  自己为什么这么晚才看到他,才认识到自己的心意呢?在舞台上救自己的是他,看见自己的弱点的也是他,处处都是他....

  

  不过幸好,没有错过,这便是最好的结果

  

  “嗯哼,绝不反悔”

  

  海伊牵住了善浩的手,善浩也回牵住了海伊的手,两个人就这样继续看着演唱会,不一样的是原以为分离的两颗心现在却重叠在了一起,不会再分开

  

  ---------------------------

  

  “啊~今天真的像做梦一样”

  善浩突然打趣着海伊,笑眼盈盈的看向海伊

  

  “呀陈善浩~!”

  “我要把手松开了啊”

  

  “错了错了”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两个人的手却越牵越紧......

  

  

评论(7)

热度(1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