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之本_湜萋1x_y7

自由自在

【命韵峋环】-如果

  李峋出狱的那天,没有一个人知道

  他慢慢走在路上,仔细的看着外面这几年的变化。同时心里在盘算着下一步——他亲爱的公主,他的L&P,他的一切,都是需要慢慢复位的

  那么,向哪先迈出第一步呢?打火机咔嚓咔嚓作响,他想念朱韵到快要疯掉,但他告诉自己不可以,现在的他还配得上他的公主吗?他有错,而且事情还都太混乱,他不能让自己的公主陷入麻烦

  

  ——————————

  

  朱韵已经近乎崩溃,三年间,她抑郁成疾,李峋刚入狱的时候是她最严重的一段时间。父母把她困在家里,与外界隔绝,更无法得知李峋的消息。

  她每一天都在想,如果她没让李峋帮自己赢方志靖,李峋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

  巨大的愧疚感与后悔感每一天都在侵袭的她的内心,终于某一天她坚持不住了。她开始偷偷自残,但对李峋强烈的思念阻挡着她进行最后那一步

  时间一天天流逝,父母还是坚持己见,还有他们那以爱为名的绑架,让朱韵真的越来越绝望。

  父母下了最后通牒,让她准备好出国,朱韵无数次反抗无果,只能作罢,她也累了。出国的前一天晚上,她抚摸着手臂上的伤疤,手中攥着小刀

  “我好像快坚持不住了啊……李峋......”

  因过度疲劳她便很快睡了过去,在梦里,她终于梦见了心心念念的李峋,之前的每一天或许是因为内疚吧,她梦不见他,也不敢梦见他。但是今天,她梦见他了

  那个少年一头金发,在远方等他,望着他的背影,朱韵想也没想的奔向他,就在要追上的那一刻,梦醒了

  朱韵醒后立马打给了任迪

  “任迪,我梦见他了,我终于梦见他了”

  任迪深知朱韵这段时间的经历,她之前一直不敢多说什么,就怕朱韵突然崩溃,不过她现在要好好感谢李峋,救了朱韵一命

  “朱韵,或许这就是李峋的意愿,他在告诉着你,要向前走,在前方等他,所以你也要坚持住......”

  朱韵听完后,还有些恍惚,泪水已经打湿了枕头,她攥着小刀的手也猛然松开,起身走向阳台,轻轻的拉开了长时间没有打开过的窗帘,这时阳光撒了进来

  “金色的阳光啊……”

  “是你吗李峋?是你吧……”

  朱韵沐浴在阳光里,她全身也被阳光包围,是许久未感受到的温暖

  朱韵忽然想通了,她要努力振作起来,好好的等着国王的凯旋归来

  她打开了尘封已久的门,走出去,告诉了爸妈她要出国,虽然她十分不愿离开这个充满着回忆的地方,但目前来看出国是最好的选择了

  

  出国后的每一天,她让自己变得繁忙起来,因为忙起来就会没时间记起那些痛苦的记忆,她在努力自愈,但她的身体状况还是变差了。

  抑郁的那段时间里,她的健康真的下降的很快。并且就算再怎么调理,再怎么努力开心,她的心里还是有一块疙瘩未去,虽然药到病除,但她的药还没有到来

  朱韵迅速完成了在国外应该做的事,然后回到了国内

  

  而她回到国内的第三天,也是李峋出狱的那一天

  

  ——————————————

  李峋必须承认,和朱韵相遇纯属意外,他明明是在悄悄看着她的,谁知道朱韵这么眼尖,一下就认出他了

  他本想快步走开,奈何他的公主步步逼近

  “李峋!”

  他也知道,不能逃避,但他只能先逼走朱韵,等他处理完这一切的事情

  “......”

  他面对着朱韵没有说话

  “什么时候出来的?”

  “没多久”

  李峋装作很漫不经心的样子

  “咱们谈谈?”

  朱韵的语气很恳切,又有些乞求

  “咱俩早就结束了”

  李峋靠着墙插着兜,却不敢看向朱韵的眼睛

  “我不信”

  朱韵斩钉截铁地说道

  “爱信不信,我走了”

  李峋转身就要走,但朱韵死死的抓住了他的胳膊

  李峋怕再这么下去自己真的要忍不住去亲吻朱韵了,所以他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他牵着朱韵的手向旅馆走去

  “李峋你要干嘛”

  朱韵不知所措

  “开房”

  “你.....”

  朱韵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她怕李峋跑掉,所以只能跟着他走

  

  到了旅馆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结果,脱吧”

  李峋还是不敢直视朱韵的眼睛

  朱韵虽然不知道李峋为什么这样了,但她真的好怕失去他

  她刚要开始脱衣服,忽然想到了手上的伤疤

  “你......你把灯关上”

  “怕什么,你哪我没看过?”

  朱韵没说话,自己走了过去关了灯,随后开始脱衣服

  李峋实在不忍心这么对朱韵了,于是他伸手抓住朱韵的手腕

  “真脱?”

  朱韵看到自己满是伤疤的手腕被抓住后心里很紧张,她不想让李峋看到自己这个样子,说话都开始语无伦次起来

  李峋刚觉得朱韵手腕上的触感很奇怪,随后透过隐隐的月光好像看到了什么,然后立马打开了灯

  “这是....什么?”

  李峋看清楚了,那是一道道疤痕,他不可思议的轻抚着那些痕迹

  “怎么弄的......”

  李峋的手在颤抖,他似乎隐隐约约猜到了缘由

  “没什么,不小心划的”

  朱韵把手抽出来,然后迅速穿上衣服,想要逃离这里,她怎么也想不到,与李峋分别后的第一次重逢竟是这样

  “我先走了”

  朱韵匆忙就想离开,可刚走两步就突然倒在了地上

  “朱韵?朱韵!”

  李峋眼神一颤,迅速扶起朱韵把她抱到了床上打了120把朱韵送去了医院

  

  医院里

  

  “朱韵怎么样了?”

  任迪匆匆赶来

  “我问你,她手上的伤疤是怎么回事……”

  李峋此刻内心无比复杂

  “还能是怎么回事,你当初一声不吭的走了,他爸妈一直困着她,她思念成疾,抑郁了呗”

  任迪十分无奈

  “她怎么,还有胃病.....”

  李峋紧紧攥着打火机,回头望向躺在病床上的朱韵

  “李峋,你真是低估了朱韵对你的爱啊,她抑郁那段时间每天基本不吃不喝,你说胃病怎么来的?”

  “还有你究竟怎么朱韵了,好好一个人还能晕倒了?”

  “我...带她去旅馆了......”

  李峋此刻无比后悔

  “旅馆?你有病吧李峋,分别了三年的人重逢你带她去旅馆?”

  “你知不知道朱韵当初怎么熬过来的啊”

  “她差点自杀啊!”

  “我不知道你三年前究竟怎么想的,我也不知道你现在究竟想做什么”

  “我现在告诉你,你不是孤身一人,别什么都自己担着,你想想朱韵行吗?”

  “你想推开朱韵我们心里门清,我估计她也明白,但朱韵真的经不起你这么折腾了”

  “你好自为之吧……”

  任迪终于忍不住了,把三年里朱韵受到的委屈全都说了出来

  李峋就那么一字一句的听着,一言不发的默默听完了

  “谢谢,任迪”

  沉默许久后,李峋开了口,随后又陷入了沉思

  “你啊.....我去给朱韵买饭,你先看会她吧”

  任迪有些无语随后便买饭去了

  

  李峋坐在病床旁边,轻轻地抬起朱韵的手腕,慢慢的摩挲着那些疤痕

  他就一直坐着,静静地看向朱韵,不停的摩挲疤痕

  此刻他的内心中,只有无尽的后悔与自责

  过了一会,朱韵醒了过来

  “李峋?”

  朱韵刚醒过来有点懵,有些不可思议

  “嗯,我在”

  李峋低着头回应了朱韵,手还在摩挲着疤痕

  朱韵发现了李峋在抚摸疤痕,连忙想要抽出手

  李峋没有说话,只是握紧了手腕并紧紧的把朱韵抱在了怀里

  “看来你都知道了啊”

  朱韵也紧紧回抱住了李峋,汲取着李峋的温暖

  “我错了,公主”

  “我原以为我已经不值得被救赎了,但我错了,我原以为我推开你你便能安全,但我错了”

  李峋此刻说话已经有些颤抖了,他不敢想象,她的公主抑郁的那段时间里是怎样度过的,他错了,错的彻彻底底,他原以为的安全却反而带来的是差点失去他的公主

  “李峋,没事啦,我说过吧,我是你的不二之臣,所以我永远会在原地等你,我不会走的”

  朱韵紧紧依靠在李峋身上,她现在很庆幸,她这次抓住了李峋,没有失去他

  失而复得的两个人就这么一直抱着,没有分开

  此刻朱韵的内心或许已经痊愈了,因为她的药回来了啊

  李峋也不会再推开他的公主了,他只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大,然后保护好自己的公主

  他们俩会并肩作战,会相互依靠,不会再分开

  

  ———————————

  

  病房外,任迪拿着饭盒在门外津津有味的看着

  “还得是我”

  “这俩人能墨迹死人啊……”

  “不过还好,一切都是最好的结果”

  “对了,付一卓一定还不知道这事!”

  

  “喂,付一卓”

  “朱韵李峋这俩人终于和好如初了”

  “什么?!”

  “李峋啥时候出来的?!”

  “我怎么不知道?!”

  “他俩还和好了?”

  “这都啥跟啥啊,我都错过了啥!”

  付一卓一连炮似的狂输出疑问,任迪耐心的一件又一件跟他描述经过

  ......

  “幸好啊,误会终于解开了,真不容易”

  付一卓感叹道

  “是啊,不过咱是不是得宰他们一顿饭?”

  “那肯定啊”

  这俩人一拍即合,而在病房里卿卿我我的李峋和朱韵殊不知自己已经被悄悄计划了......

  

  ———————

  

  本来想虐李峋的.....后来还是不忍心让我们公主死

  每日一问👖,今天你被烧了没😡

  (写完感觉怪怪的……凑合看看😭

评论(15)

热度(42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